报建流程和所需要资料有哪些


一、报建的流程为:
1、建设单位到建设行政管理部门领取建设工程项目登记表 。
2、按照登记表内容及要求仔细填写登记表 。
【报建流程和所需要资料有哪些】3、将登记表报送建设单位的主管部门审核、签署意见 。
4、向建设行政管理部门报送登记表并交验立项批准文件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投资许可证及资金证明 。
5、建设行政管理部门或其代理机构审核签署意见后,发还建设单位项目登记表,进入施工图文件审查程序 。
二、报建需要以下资料:
1、固定资产投资许可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施工图纸和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批准书、人民防空工程建设许可证、建筑工程消防设计审核意见书等 。
2、如果是公开招标的建设工程,需要建设单位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定代表人委托证明、施工公开招标审批表、监理公开招标审批表等 。
3、如果是邀请招标的建设工程,需要建设单位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定代表人委托证明、建设工程施工邀请招标审批表、建设工程监理邀请招标审批表、企业证明以及营业执照等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