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香蕉要怎么吃 香蕉不只能生吃,香蕉食谱教给你

产后香蕉要怎么吃 香蕉知识1、香蕉除了可以吃新鲜的以外,还可以晾晒成香蕉干,酥脆可口 , 营养丰富 。
2、香蕉可以清热通便、润肺镇咳,如果是虚火上炎 , 大便秘结 , 痰多咳嗽等症状可以适当的吃些香蕉 。
3、香蕉容易因为碰撞挤压受冻而发黑 。香蕉不适合放在冰箱里存放,在常温下就可以保鲜,温度太低,反而会变黑,变质 。
4、胃酸过多的人不要吃香蕉,胃痛、消化不良、腹泻也有应该要少吃 。

产后香蕉要怎么吃 香蕉不只能生吃,香蕉食谱教给你

文章插图
2产后香蕉要怎么吃 香蕉**原料:糯米粉500克,全熟香蕉7根,太白粉250克 。猪肉250克,芹菜250克,蒜250克,萝卜干250克,花生粉250克,糖250克,色拉油1勺 , 盐、味精、胡椒粉、葱头、干香蕉叶各适量 。
做法:
1、将糯米粉、太白粉、香蕉、色拉油混合揉成面团,如果太硬就加一点点清水,拌匀成软硬程度的面团 。
2、将猪肉切碎,芹菜、蒜、葱头、萝卜干洗干净后切细 。
3、将油锅烧热,先炒葱头、肉 , 加少许的胡椒粉,在放入芹菜、蒜、萝卜干翻炒,最后加入盐、味精、花生粉和糖拌匀做成馅 。
4、将面团切成适当大小的块状 , 并且捏成杯状 。
5、将煮好的馅料放进杯状面团里,并捏成**状 , 再用干香蕉叶包裹后放入蒸笼,用大火蒸30分钟就可以了 。

产后香蕉要怎么吃 香蕉不只能生吃,香蕉食谱教给你

文章插图
【产后香蕉要怎么吃 香蕉不只能生吃,香蕉食谱教给你】
12

    推荐阅读